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國城13年節目收攤 最後1集鼻酸畫面曝光

《一袋女王》節目收攤,最後一集錄影主持人齊聚一堂。(翻攝自宇珊IG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迪士尼6月宣布旗下多個頻道年底前將退出台灣市場,包含衛視中文台、衛視電影台和星衛娛樂台,導致許多節目面臨收攤,其中包括曾國城主持逾13年談話性節目《一袋女王》。

女星宇珊30日在IG發文,曝光最後一集錄影結束後現場,包括主持人曾國城、來賓向工作人員一同大鞠躬,讓人看了不禁鼻酸。

宇珊感嘆,可能曾經想過節目收視不好而收掉,但從沒想過整個電視台都沒有了,「《一袋女王》陪伴大家近14年歲月,很幸運在2年前加入了這個大家庭,跟在曾國城、巴鈺還有JR身邊,學習當一個找到自己光芒的特派員」,話語中充滿不捨。

《一袋女王》自2010年開播至今,歷任主持人從曾國城增加到嚴立婷、巴鈺,在2020年還新增JR、宇珊,本以為節目會繼續下去,卻因迪士尼退出台灣導致收攤,令許多粉絲感到惋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