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二姊全說了!喪禮前為李玟做這件事 回應妹夫爭產風波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李玟的二姊李思林近來忙著處理妹妹的告別式,昨天仍強打起精神參加電視台的節目錄影,身形看來暴瘦許多,對此她受訪回應:「本來跟導演推了,但媽媽和大姊說,這是CoCo幫我練了很多次的歌,我不能夠讓她失望,唱給她聽,她會聽到的。」

李思林(右)至今仍無法接受妹妹李玟離世。(翻攝微博)

今年51歲的李思林保養得宜,她與妹妹李玟長相神似,年輕時曾參加香港小姐的選美比賽,同樣熱愛歌唱,她近年開始追尋夢想,在香港參加歌唱選秀節目《中年好聲音》,本來是希望透過參加節目,可以鼓勵深陷人生低潮的妹妹,卻沒想到噩耗會發生。

李思林外型亮麗,同樣熱愛唱歌。(翻攝臉書)

在李玟逝世後,李思林強打精神處理妹妹後事,還得擔任對外發言的角色,感受到許多壓力。而她在李玟喪禮的前一天,在家人的鼓勵下,決定接下節目演出邀約,更想跟妹妹一樣敬業認真。

昨天李思林在活動上,特別選唱天后甄妮的歌曲《愛定你一個》,還有李玟的抒情經典《我依然是你的情人》,認為在天上的妹妹一定能夠聽見。

李玟(右)與二姊李思林感情緊密。(翻攝臉書)

被問到選唱李玟代表作的原因?李思語帶遺憾地說:「聽了29年,這是我第一次唱,我想要告訴妹妹,我永遠不會忘記她第一天做歌手時的情景。」更強打精神說:「這一位快樂的小天使,會永遠留在我們心中。」

另外,李思林昨晚接受香港電視台的訪問,被問到妹夫Bruce是否爭產等敏感問題,她回應這是媒體報導內容,「這些都不是從我口中講的,既然我沒有講過,就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