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偊菁蠟燭多頭燒 《前進新台灣》7天主持不休假

王偊菁主持《前進新台灣》培養一票死忠粉絲。(翻攝自王偊菁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電視評論員、名嘴鍾年晃代班主持人三立新聞台《前進新台灣》週末假日時段,29日赴日開講,改由《前進新台灣》主持人王偊菁自己接力繼續主持,不過她現在也是蠟燭兩頭燒,又要忙網路節目《包菁天外傳》,哭喊根本拿石頭砸自己腳。

王偊菁兩肋插刀幫鍾年晃代班主持《前進新台灣》週未假日時段,當然她還得主持手上週一到週五的《前進新台灣》,而今天上片《包菁天外傳》,王偊菁也要花時間做功課鑽研討論「中印大戰」恩怨情仇,更請出桃園市議員于北辰,不料他也嘆說:「這個邊界很複雜。」

話說回來,王偊菁已經夠忙了,為何還要幫鍾年晃代假日班?果然她發聲了:「我為什麼要拿石頭砸自己的腳,做這麼多功課?」是啊!都是2個女兒的媽,何苦來哉還要這麼忙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