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史上最衰!鄭容和捲風波還清白 豬隊友重創CNBLUE蒙陰影

鄭容和衰捲風波,一度重創形象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廖俐惠/專題報導〕鄭容和出道14年,演藝之路並非一帆風順,2016年深陷炒股案,2018年則捲入博士班「走後門」事件,零負評的他瞬間成為過街老鼠,負面聲浪不斷,儘管上述事件事後都證明鄭容和的清白,但短時間內形象難以挽回,也讓粉絲直呼「史上最衰」。

鄭容和先是2016年捲入公司FNC老闆的內線交易案,之後經檢方調查後證實並非炒股,還予他清白。接著2018年則遭被爆2017年博士班升學沒參加面試,卻成功進入慶熙大學現代音樂學科博士班,引發韓網負面聲浪,怒轟他是「走後門」,甚至傳出鄭容和是為了逃避兵役才繼續升學,形象跌落谷底,不久後緊急入伍,還取消了台灣場演唱會。

CNBLUE李宗泫(左二)爭議滿滿,最後在2019年退團。(翻攝自CNBLUE臉書)

經司法機關調查,鄭容和被判不起訴處分,入學方式並無妨礙相關業務,等於被宣告無罪,連兩次衰捲風波的他,一波三折,隊友李宗泫在2019年被爆出是「鄭俊英色情群組」中的一員,同年服兵役的他又被爆料,私訊並騷擾女網紅,重創CNBLUE形象,為團體蒙上黑影,讓CNBLUE粉絲忍無可忍,連署要求他退團,最後李宗泫離開CNBLUE,團員也慘被他拖累,沉寂一時。

鄭容和在今年6月來台開唱,散發驚人魅力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鄭容和暌違3年,今年6月來台開唱,秀出一口流利中文,更臭屁誇自己是歌手、吉他手、製作人都做得很好,還一整個唱到沒完沒了,竟然被粉絲召喚出「3次安可」,十分寵粉。揮去過往陰霾,鄭容和重新出發,再次用自身的實力以及魅力證明自身價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