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泰勒絲演唱會太嗨!造成規模2.3地震 祖克柏在場見證

泰勒絲(Taylor Swift)日前在西雅圖開唱,造成相當於芮氏規模2.3的「泰勒絲地震」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國樂壇天后泰勒絲(Taylor Swift)近日忙於舉辦「The Eras Tour(我的時代演唱會)」,日前在西雅圖連唱兩天,現場7萬人同時跺腳踏地,造成相當於芮氏規模2.3的「泰勒絲地震」。

泰勒絲7月22、23日在西雅圖流明球場(Lumen Field)舉行演唱會,22日更湧入多達7萬2171人同樂,直接打破2011年由U2樂團的7萬人進場記錄,更有地震學家賈姬‧凱普蘭-奧爾巴赫(Jackie Caplan-Auerbach)發現,泰勒絲表演期間,竟在當地檢測出芮氏規模2.3的地震,且不管任何音樂、舞蹈或燈光表現,都能讓鎮波不斷出現。

祖克柏(Mark Zuckerberg)曬出自己前往看泰勒絲演唱會途中的照片。(翻攝自IG)

驚喜的是,臉書創辦人祖克柏(Mark Zuckerberg)也有參加她的演唱會,祖克柏在社群媒體發出自己前往看演唱會途中的照片,並寫下「演唱會途中不忘檢查我的信箱。」可見他臉上還畫了致敬泰勒絲的妝容,手上也帶著泰勒絲演唱會習俗必備的手還,十分有誠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