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兄弟有我在! Seventeen成員承諾:「替文彬照顧家人」是真的

Seventeen成員夫勝寬(左)承諾要照顧文彬的家人。(本報合成,翻攝自IG)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南韓男團ASTRO成員文彬今年五月驟逝,得年25歲,許多粉絲感到震驚與不捨,而Seventeen團員夫勝寬在綜藝節目《Going Seventeen》中,被眼尖的粉絲看到,夫勝寬的手機殼後面,竟是文彬妹妹「文秀雅」的貼紙,小小的細節充滿大大洋蔥,惹哭不少人。

夫勝寬信守承諾,用心的照顧文彬的家人。(翻攝自IG)

文彬去世後,夫勝寬傷心到無法工作,只能暫停所有活動,並留下親筆信作為悼念,還承諾會努力照顧文彬的家人。

夫勝寬說到做到,有網友目睹他到文彬弟弟的店光顧,文彬妹妹文秀雅曾經把卡通貼紙貼在哥哥文彬的手機殼上,夫勝寬貼心的把舊貼紙貼在自己手機殼後面,也就是看節目的觀眾發現的那張貼紙。

文彬就算換手機也不忘把妹妹的貼紙轉移到新殼。(翻攝自微博)

文彬過去接受訪問時,被問及手機殼後的貼紙,當時他回答:這是文秀雅貼的,不知道她在哪裡買的。秀雅說:貼紙是粉絲送她的畫像貼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