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直擊!陳昇捲性騷仍辦桌開唱 嗨到扭腰擺臀畫面流出遭切割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資深歌手陳昇日前遭女性設計師在社群點名,2019年曾對她性騷擾,更以開玩笑名義連問3次:「要不要跟我做愛?」引起各界譁然,陳昇始終沒有對外回應,今晚與所屬的新寶島康樂隊照常開唱,據本報讀者提供的影片,他在現場扭腰擺臀,心情看來沒有太大影響。

陳昇心情大好、在舞台上扭腰擺臀。(讀者提供)

陳昇捲入性騷擾風波,今晚照常開唱。(讀者提供)

陳昇和新寶島康樂隊今晚照常在河岸留言舉辦「夏遊新樂園」辦桌演唱會,他穿著花襯衫登台開唱,卻不見另名新寶島康樂隊團員黃連煜。

陳昇舉辦辦桌演唱會,下台與歌迷乾杯。(讀者提供)

據了解,陳昇此次開唱,主要是因為住在日本的阿姨回台想吃辦桌、又想聽他唱歌,才會舉辦有辦桌的演唱會,他唱完歌更下台和歌迷舉杯,感謝歌迷的到場力挺。

不過陳昇照常開唱,演出場館西門紅樓卻發聲明切割,內容談到:「由於演唱者近日經報載疑涉性騷風波,西門紅樓就此與河岸留言團隊溝通,雙方堅決表達本市性騷零容忍立場,惟主辦方『新樂園製作有限公司』仍欲維持原舉辦規劃之權利,河岸留言在此活動為場地協力,相關衍生事項及責任應由主辦單位『新樂園製作有限公司』負責,特此聲明。」

☆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