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嗨!營業中》人事異動!鹿希派「一舉動」遭姚元浩開嗆

姚元浩(左起)、曾沛慈、鹿希派、庹宗康、李國毅、炎亞綸、莎莎、婁峻碩、李玉璽。(好看娛樂提供)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好看娛樂製作發行的《嗨!營業中》第二季,本週播出人事異動篇,合夥人將新進員工鹿希派調至烘焙部,曾沛慈則轉任飲料部,考驗菜鳥跨部門的迅速成長能力。

曾沛慈在製作飲料時,一直碎碎念跳針說不要慌、不要慌,好不容易調好的飲品,卻因為動作太急整杯溢出來!在試喝之後又覺得太甜需要調整。

鹿希派挑戰做出長型法國麵包。(好看娛樂提供)

鹿希派的新任務是要做出長型法國麵包,沒想到製作過程出包,做出一支長棍子,姚元浩直接拿來敲桌子,笑說:「這樣敲都敲不斷未免太硬了吧!」成品根本連上桌給客人都不可以。

營業當天,還迎來了男神級小幫手,竟然是新手奶爸偶像劇男神李國毅,最近在照顧孩子中的漩渦中,沒想到來到營業場所,竟然跳進了另外一個內場漩渦,整天從剝蝦、剝蒜、洗碗…無止盡的工作中逃離不了,讓他直呼:「天啊!我踏進來屋子裡就再也沒看過外面的天空跟景色,一天就這樣過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