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歐陽娜娜有容貌焦慮? 抱怨臉長「貓咪紋」挨轟白目做作

人氣星二代女星歐陽娜娜竟也有容貌焦慮?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擁有甜美臉蛋的人氣星二代女星歐陽娜娜竟然有容貌焦慮?日前她上綜藝節目時,向其他女星抱怨自己皮膚狀況不好,還說臉上有「貓咪紋」,另一旁的Angelababy相當尷尬,只能安慰「一點都看不出來」。一番話掀起網友砲轟,讓她昨(27)日開直播親上火線滅火。

歐陽娜娜被部分網友挨批白目、欠揍。(翻攝自微博)

歐陽娜娜皮膚算是保養有佳,卻在中國綜藝節目《是好朋友的周末》中,說自己長「貓咪紋」、「木偶紋」,還提及前些日子爸爸歐陽龍告訴她臉上黑黑的,她則回爸爸說那是個紋路、皺紋,一番話被部分網友挨批白目、欠揍。

歐陽娜娜直播回應貓咪紋。(翻攝自微博)

看到網友們的留言抨擊,歐陽娜娜火速在微博開直播解釋貓咪紋是遺傳,家族中包括爺爺和媽媽都有,「我媽就在跟我們3個女兒說,『妳就看我現在臉上的紋,是到我這個年齡妳們會有的紋,所以妳們要記得防預,該擦眼霜的地方要擦眼霜』」,要外界別過度解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