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1歲李棟旭曝「寵妻宣言」 放話:家事是男人的工作

李棟旭認為男人應該負擔更多家事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41歲南韓男神李棟旭是黃金單身漢,至今仍是粉絲的「公共財」,過去他僅認和秀智交往,但戀情不到3個月玩完;他昨(25)日上YouTube節目《Salon Drip》,語出驚人吐出「寵妻宣言」,網友聽到都覺得「都想嫁給他了」。

提到沒拍戲的時間,李棟旭常獨處、做家事,他說:「對,我總是習慣做家事,如果不做的話,很容易(垃圾)堆積成山。」主持人開玩笑問說:「若遇到挑剔的老婆,還要根據衣服顏色分袋洗衣服,你能接受嗎?」

李棟旭聽了笑答:「我是有打算結婚後攬下家務,會想做所有的事情。」強調有自己的一套做事方式,還說:「其實我覺得家事更多應該是男人的工作,畢竟做家事需要花很大的力氣。」此話一出,讓主持人大讚「真是太棒了」。

被問獨處時是否感到過孤獨?李棟旭認了,表示確實有一點,「也曾在想,是否能和某人約會、結婚,真的很久沒這樣想過了,畢竟一個人生活真的太舒服了。」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