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說唱》rapper誰反差最大?他秒選小春:這個人太酷了

歐陽靖被節目選為「狠話大王」。(愛奇藝提供)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愛奇藝《中國說唱巔峰對決2023》上週六、日播出決賽,四大聯盟都拿出渾身解數硬戰,最後以「一席之地」聯盟(黃旭、楊和蘇、Vava、艾熱、早安)拿下本季冠軍劃下完美的句點。歐陽靖日前接受專訪,談到節目中反差最大的rapper,他秒點小春,認為對方相當酷。

歐陽靖與瘦子E.SO、李佳隆、小春組成「小跑豬」聯盟,節目中一舉一動也受到關注,歐陽靖活潑積極的性格替節目帶來許多歡樂,他每場賽前的放話環節也是效果滿滿,都會認真準備Punchline,更被節目選為「狠話大王」。

小跑豬聯盟,小春(左起)、歐陽靖、李佳隆。(愛奇藝提供)

日前他接受愛奇藝國際站專訪,解釋為什麼每次放完狠話都要轉一圈,「你要先讓自己享受,punchline強不強不是重點,重點是我講完自己先誇一誇自己。」不過對於放狠話他笑說,全世界都沒有他老婆厲害,「她每天都給我放不少狠話,但最厲害的是,如果你可以看到最中心,那充滿了愛」,呼應到節目,他表示自己放越狠的話就代表他越愛對手。

談到節目中反差最大的rapper,歐陽靖沒有思考就說出了小春的名字,他提到自己一直在觀察所有人,30幾位歌手中,唯一讓他好奇的就是小春,「他跟別人交流也不多,整體表情也不多,有些舞台很棒大家都瘋了,他最多就是拍手」,他對小春的印象就是這個人太酷了,直到對方進到小跑豬聯盟,唱了一首將自己心打開的歌,「他的改變挺大的,我覺得觀眾也會看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