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雨柔「軍事化教育」出身 頭曾被一巴掌打到餐桌上

劉雨柔雖然偶而會調侃自己的家庭,但她仍非常感謝父母親的教導。(翻攝自劉羽柔IG)

〔記者侯家瑜/台北報導〕劉雨柔昨於臉書分享自己的童年記憶,透露過去家中的教養方式相當嚴格,猶如「軍事化教育」,她曾因在餐廳吃飯發出噪音,頭被一巴掌打到餐桌上。 

劉雨柔說,小時候總覺得爸媽都是黑臉,「舉凡在用餐過程中,我們不專心了

回頭偷看電視、一副愛吃不吃的樣子、挑食等,好一點是碗被收走,糟一點就是碗被打飛。」而最令她印象深刻的是,有一次全家到餐廳吃飯,就在吃飯前夕自己身體開始不對勁,「抵達餐廳入坐之後,我爸媽忙著點餐,因為真的太不舒服,只能呻吟,殊不知下一秒,不知哪來的如來神掌,一掌把我的頭打到桌上,『ㄆㄧㄤ』的一聲。」坦言當下內心備感委屈。 

事後,劉雨柔爸媽告訴她,有什麼不舒服就用嘴巴講,在公共場所製造噪音,並不會解決問題,只會讓所有人都覺得妳是一個不乖的小孩。事實上,劉雨柔從小都會調侃自己的家庭,是軍事化教育,但長大後就非常感謝她的父母親,「要不是他們在我小時候,給我這樣子的教育,可能現在很多的觀念,就會是偏差的。」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,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。☆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