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廣末涼子前夫痛斥小王廚師無悔意 放棄贍養費離婚「只要1條件」

廣末涼子婚內出軌偷吃小王廚師鳥羽周作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日本女星廣末涼子23日宣布與藝術家井筒順離婚,井筒順對廣末涼子簡直百依百順,婚後還一度「從妻姓」,改名委廣末順。無奈廣末涼子最終還是發生不倫戀,偷吃名廚鳥羽周作,最後井筒順只能答應離婚,但卻對鳥羽周作很有意見,認為他始終都沒有道歉,根本沒有悔意。

井筒順發聲明強調,他一心想解決廣末涼子外遇事件,雙方都優先考慮孩子,也希望孩子能過上安穩生活,因此放棄孩子探視權以外的所有權利。井筒順也透露,廣末涼子不倫戀經過媒體曝光後,廣末涼子就帶著孩子離家出走,但媒體24小時盯著廣末涼子,故她和孩子根本無法出門。

井筒順對於離婚僅要求保持探視家人的權利。(翻攝自推特)

6岳18日井筒順開記者會宣布離婚,對於廣末涼子出軌行為,井筒順認為她只是精神狀態不佳,但鳥羽周作至今都沒有向自己道歉,故痛斥鳥羽周作根本不想以誠實態度面對此事。目前廣末涼子離家出走近2個月,井筒順不要求贍養費,僅力求探視權,確定離婚後仍能見到家人。

井筒順律師表示收到鳥羽周作方面提議要談賠償金,但井筒順並不想塑造自己是因為索賠才在法庭上打長期戰,果斷放棄鳥羽周作提出的賠償。井筒順痛斥鳥羽周作本人至今都沒有表達歉意,也可能一輩子不會領悟到自己偷吃人妻是個極大錯誤,同時也駁斥先前媒體報導井筒順經濟無法獨立、靠廣末涼子吃軟飯,他認為這對目前經營的公司、旗下員工相當失禮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