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浴室滑倒飛起來撞馬桶 親曝傷勢:感覺下巴裂了

47歲女星李維維驚傳在浴室滑倒深夜送急診。(資料照;記者陳奕全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曾出演偶像劇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的47歲女星李維維,驚傳在浴室滑倒深夜送急診!還原事發經過,她表示前天洗澡準備坐進浴缸時,餘光到一隻蟑螂緩緩爬上牆,嚇得立刻翻身出浴缸,把地板弄得一片濕,一陣混亂中李維維整個人滑倒還飛起來,下巴直接撞到馬桶石材上,所幸緊急就醫後傷勢並無大礙。

事發當下,她以為自己的下巴裂了,但眼前蟲蟲危機要緊,倒地30秒後李維維馬上跳起來,跑去拿肥皂水加酒精噴槍,對著蟑螂猛噴直到翻肚,處理完畢才換衣到醫院。或許是驚嚇造成全身無力,她在車上直掉淚,到了急診室護理師得知原因忍不住微笑,但仍馬上替她處理。

李維維向粉絲報平安。(翻攝自IG)

幸好經過X光檢查,骨頭看起來沒裂就是挫傷軟組織腫起來,醫師開了止痛消炎藥。她向粉絲報平安說:我沒事,只是下巴腫成歪的有點方,頭跟牙齒也還隱隱痛,但精神好食慾也好,謝謝你們給我拍拍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