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昆凌、侯佩岑御用六星級婦科集團 創辦人名醫蘇怡寧遭起訴

昆凌就是選擇在禾馨集團生孩子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由台大婦產科醫師蘇怡寧創立,主打一站式6星級服務的禾馨集團,向來都是明星、政商名流間搶手的選擇,天王嫂昆凌、侯佩岑、Ella都在禾馨生產,其中孟耿如更是選擇了水中生產,今驚傳創辦人蘇怡寧與妻子依違反《稅捐稽徵法》遭起訴。

侯佩岑也是在禾馨生孩子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禾馨集團創辦人蘇怡寧被起訴。(資料照)

蘇怡寧曾被親妹妹告發,用妹妹充當人頭逃漏稅,台北地檢署原已無證據可證明,處分不起訴,但高檢署認為全案仍有待釐清,將全案發回北檢繼續偵查,北健重查後認定蘇怡寧以胞妹、胞弟做為人頭,另以妻子陳君蕙公司名義,向訊聯公司收取顧問費,自2006到2012年度,共7度逃漏稅達2877萬元。

孟耿如選擇在禾馨集團做水中生產。(翻攝自IG)

曾享受過禾馨集團服務的媽咪們很多,其中孟耿如與Ella都選擇的水中生產,不過孟耿如只花了18分鐘,且沒有打無痛也沒催生、沒剪會陰順;同樣選擇水中生產的Ella就沒這麼好運氣,她水中生產不順,後來只好躺回病床生,好在後來還是生下頭好壯壯的勁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