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杰倫快看!陳奕迅隔空喊話沒回應 49歲要出手了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香港天王「Eason」陳奕迅昨晚結束了「FEAR AND DREAMS」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7場演出,直呼:「終於可以吃麻辣鍋了。」他27日過49歲生日,粉絲提早為他慶生,演唱會結束後受訪,他也直白許下希望自己能「吃好、睡好、輸出好(排便順暢)」的生日願望。

陳奕迅演唱會慶功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昨晚全場歌迷為他舉字卡,小巨蛋出現「HAPPY BIRTHDAY」賀詞,場面壯觀,他表示,歌迷的祝福都收到了,感受到很多的能量,覺得台灣是很有愛的地方,會不會留下來過生日?他則說那天要坐飛機,自己也是個宅男,不喜歡出門。

陳奕迅愛妻徐濠縈、女兒陳康堤都現身支持,他透露,其實連爸媽、哥哥都有來,哥哥接下來還會去宜蘭民宿度假,但他不會同行:「這次已經太高調了。」打算以後挑沒人注意到的時間再去。

這回攻蛋開7場會不會緊張?他則說:「開頭比較辛苦,情緒緊張,比較有壓力。」沒想到做完7場,發現自己還可以再開2、3場,也說自己每天吃好吃的,如鹹水雞、春水堂等,「好像比香港場胖一些。」有沒有特別保護喉嚨?他覺得休息、睡覺是最重要的,但自爆上周凌晨4點才睡 ,會看一下網友評論,但這兩場就不看了。

陳奕迅演唱會慶功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首場他隔空喊話「周董」周杰倫,搞笑說:「我這邊宣布開7場是我已經想好了,他在香港開7場什麼意思,這個後輩太不懂.....」隨即透露周董有送花籃致意,「謝謝周杰倫,但《淘汰》我是不會唱的,好啦,唱2句。」周董後來有沒有聯繫他?陳奕迅則笑說:「他比較不社交。」自己會再聯絡他。

這次的安可由他自己挑曲,回顧來台發展的點滴,討論度都超高,他坦承確實花了時間,「想做比較有意思的安可,想到我有13張專輯,1場挑個兩張專輯來放。」最終場他則大放送,在歌迷的呼喚下再度登台,但《K歌之王》的前奏一下,竟模仿張宇唱起《用心良苦》,不按牌理出牌逗樂全場,更加碼選唱《K歌之王》、《十年》,雖超時8分鐘,但粉絲聽得過癮,相當有誠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