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安佐撇情傷「瘦了一圈」 再嗆檢察官:你告不了我!

孫安佐今(23)日出席第二屆「夢想盃DreamCup健身大賽」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孫鵬、狄鶯獨子孫安佐今(23)日現身夢多舉辦的健身大賽支持好友,提到今天心情相當放鬆,更預告2個月後有新的計畫曝光,至於他5月與交往4年直播主女友麻姬兔分手,如今現身感覺瘦了一圈,他也透露感情近況,更二度開嗆檢察官。

孫安佐透露自己目前單身,身形看起來比以往還要消瘦,他表示自己沒有情傷,過往在感情上不夠成熟,「大家都很好,不要互相綁住對方」至於兩人分手原因?孫安佐沉默良久,用英文回了一句「愛讓我變軟弱,就這樣!」孫安佐也提到自己未來有新產品會推出,:「你們之後就會知道,希望可以2月內搞定。」

孫安佐撇情傷,再檢察官「「你告不了我!」(記者王文麟攝)

而他再2018年於美國留學時,因涉嫌製造手槍未遂,遭羈押238天後被驅逐出境回台,去年地檢署二審以「無審判權」判定公訴不受理,當時孫安佐開酸檢察官英文能力不足,今又再開砲表示:「不是說一直都保有證據,但我現在人還在這裡嘛,政府做錯事不要故意硬找面子,你就是告不了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