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啦啦隊女神短今面目猙獰趴地 「這部位」爆衝彈出

短今慘哭的畫面曝光,不少球迷心疼留言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高人氣主題日「涼水祭」本週末(22、23日)登場,活動現場設置超長滑水道及戲水池,讓啦啦隊女孩們與球迷大玩水槍。未料其中成員短今在跑的過程中腳趾頭衝出拖鞋,突然摔到在地,只見曬出的照片中她臉色猙獰,讓不少球迷們都哭笑不得。

短今「涼水祭」玩太嗨重心不穩摔倒。(翻攝自臉書)

短今「涼水祭」玩太嗨重心不穩摔倒。(翻攝自臉書)

受疫情影響已停辦2年的涼水祭,今年吸引不少人共襄盛舉,然而短今疑似玩太嗨了,活動第一天(昨天)就發生撲街(意指一個人面朝下打直身體)慘案,她在臉書發文寫下:「我的腳趾直接暴衝,整雙拖鞋卡在腳踝,全員進行拔拖鞋的搶救,感謝綜藝之神眷顧。」

短今將整雙拖鞋卡在腳踝的畫面特寫。(翻攝自臉書)

短今慘摔的逗趣畫面曝光,球迷紛紛直呼「抱歉可是好好笑」、「哭笑不得啊」、「鐵腿水上飄?」另外也有人關心她留言「還好沒有翻腳刀,不然就嚴重了!要小心喔」、「可愛短今再度成為全場焦點,受傷沒事吧!我看照片中你的手肘撞傷瘀青了,玩水地上會滑要當心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