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立昂荷爾蒙噴發 偶像劇教母大讚他「這點」像梁朝偉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「偶像劇教母」柴智屏一身辣裝現身三立、華視劇集《鬼之執行長》外景探班,為愛徒張立昂、劉奕兒及其他演員打氣,電視台長官則準備披薩餐車應援,柴智屏表示早就想來探班,「知道這次都是全實景拍攝很辛苦,但子弟兵吃苦耐勞很敬業,都不會抱怨。」誇讚他們很懂事,只會報喜不報憂。

柴智屏(中)探班《鬼之執行長》,向愛徒張立昂(右)、劉奕兒(左)加油打氣。(三立提供)

張立昂看到「漂亮姊姊」到來十分開心,笑說有披薩餐車加菜當然開心,也表示私下和老闆柴智屏感情很好,柴智屏當場答應張立昂,戲一殺青就帶他去吃牛排,完全像對弟弟一樣。對張立昂這次改變戲路,柴智屏表示,一直覺得張立昂表演很有自我風格,不論是霸道總裁還是陽光男孩,都充滿著魅力,這些源自於本身,「他有獨特的荷爾蒙。」透露見到張立昂的第一天,「就覺得他的眉宇之間有梁朝偉的感覺。」

柴智屏(中)探班《鬼之執行長》,向愛徒張立昂(右)、劉奕兒(左)加油打氣。(三立提供)

《鬼之執行長》劇情有全新的發展,劉奕兒讀書時期暗戀的學長金在勳登場,讓她和張立昂的戀情陷入三角關係,而另一組姚以緹則周旋在孫沁岳與劉修甫之間,好不熱鬧,由於該劇全實景拍攝,演員拍攝過程倍加辛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