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珈安10月兒高燒抽搐「失去呼吸」急送醫 崩潰曝過程:快暴斃

林珈安婚後育有2子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2歲女星林珈安2018年嫁給大她12歲的老公,2020年及2022年分別生下大兒子Eli及小兒子Ism,日前10個月大的Ism卻突然高燒抽搐,一度失去呼吸緊急送醫,所幸現在狀況好轉也已經退燒,林珈安崩潰曝光驚險過程。

林珈安今(22)在臉書發文,透露年僅10個月大的小兒子,前天凌晨突然全身抽搐並且發高燒,甚至一度失去呼吸,和老公半夜緊急將兒子送往醫院,路上Ism持續高燒並抖動,臉變成紫色,所幸送醫及時,到院時已能清醒大哭。在檢查過後,由於高燒抽搐,又伴有咳嗽和痰音,醫生認為有需要留院觀察12小時,要確認不會再發燒或是其他併發症。

林珈安透露小兒子日前高燒抽搐。(翻攝自臉書)

接著幸運排到床位後,卻因為兒子認床,「我就這樣抱他搖了一小時,來回在病房小小的空間,小碎步走動。」直到4點15分才終於順利哄兒子睡著放到床上,讓完全無法熬夜的她直喊,「我也差不多快暴斃了」。

隨後醫生便來查房並解釋,「熱痙攣本身是體質問題,有些小孩高燒會出現這樣的症狀。不是小孩溫度燒太高就會熱痙攣,必須擁有這個體質的孩子,發燒時才會有熱痙攣」,之後如果有微燒都要多加注意。等到早上檢驗報告都出來後,白血球、血小板、尿液採檢結果都正常,只有肺的部分還有點發炎。

林珈安表示目前已經返家,孩子也退燒了,只是咳嗽部分還沒完全好,需要持續吃藥並觀察量體溫,最後也感謝醫護人員的照料。驚恐過程曝光,讓不少網友擔心,也讓部分身為父母的人感同身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