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7歲陳美鳳太辣!網讚年輕時激似「貓女」荷莉貝瑞

演出《貓女》電影的女星荷莉貝瑞擁有深邃臉龐及姣好身材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67歲資深女星陳美鳳,從小就長相亮麗,出道至今而看不出歲月的痕跡,保養得宜,今(21)日臉書粉絲專頁「財哥專業檳榔攤」貼出陳美鳳年輕時期的海灘照,認為激似演出電影《貓女》的歐美影星荷莉貝瑞(Halle Berry),掀起一陣討論。

網友曬出陳美鳳年輕時的美照,認為陳美鳳是「台灣版荷莉貝瑞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財哥曬出陳美鳳年輕時在海灘的照片,照片中陳美鳳一身健康黝黑的皮膚,穿上泳衣燦笑,十分陽光,異國風情滿滿的她讓人目不轉睛,財哥說道:「年輕的…陳美鳳…就是…台灣的…荷莉…貝瑞…」並在留言區貼出荷莉貝瑞的辣照,兩人十分相像,令人嘖嘖稱奇。

網友看見陳美鳳的舊照,紛紛留言讚嘆:「超…辣…」、「美鳳…姐…最…高…」、「美到冒泡!」、「比起…荷莉…我更…喜歡…美鳳…多一些!」紛紛使用財哥所旋起的「點點留言字體」風潮,一同讚嘆陳美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