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99%像宋慧喬 同框秀智又變另一個她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第2屆「青龍系列大獎」頒獎典禮前晚落幕,眾韓星齊聚一堂相互集郵,戲外花絮照快比典禮還精彩。

《換乘戀愛2》賢奎(右)和宋慧喬合照,兩人擺出同姿勢。(翻攝自IG)

韓綜《換乘戀愛2》賢奎抓緊機會,和宋慧喬、秀智等明星合照,卻有網友發現,賢奎和宋慧喬對著鏡頭相互比「耶」的模樣,像極了兩姊弟,兩人無論角度、笑容,甚至妝容都有99%相似度,也有人直呼「都有偶像劇一般的顏值」、「賢奎顏值完全沒輸」。

賢奎(右)、秀智同框,也被網友樂稱「兩人長得好像」。(翻攝自IG)

而本屆戲后花落《安娜》秀智,秀智這回打敗《黑暗榮耀》的宋慧喬,本人一開始也不敢置信,而她和賢奎同框照曝光後,也有人打趣表示「兩人眼睛、嘴巴微笑的弧度,真的好像」、「賢奎怎麼跟誰合照都像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