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韓哥」被台灣記者嚇到!韓勝宇瞪大眼:怎麼都懂我?

〔記者廖俐惠/台北報導〕以韓團VICTON出身的韓勝宇今(20)日來台,一下飛機就抵達下塌飯店,接受媒體訪問。2021年曾來過台灣的他,回憶起上次吃了雞排、芒果冰,這次想要挑戰火鍋,「我沒有吃過火鍋,不過我完全不能吃辣,小孩程度的辣吧。」

韓勝宇學「親愛的」中文,將獻給粉絲。(COME ON JKSSP提供)

過去因參加選秀節目《PRODUCE X 101》而有「韓哥」稱號的韓勝宇,今接受採訪一進來就受到現場歡呼聲,讓他受寵若驚,「台灣訪問跟自己想像的不同,南韓的比較有距離感,今天訪問比較有親切、很放鬆。」他還請教記者怎麼說「久等了」、「親愛的」的中文,希望講給粉絲們聽,模樣超級可愛。此外他見到在場記者不用翻譯就聽得懂他的韓文,立刻瞪大眼睛,「你們怎麼都聽得懂?」,工作人員更在旁邊說:「不用翻譯人員了。」

韓勝宇裝可愛萌翻眾人,自認長得像史努比。(COME ON JKSSP提供)

韓勝宇時常被粉絲笑說長得像史努比,被問到會不會蒐集史努比相關周邊?韓勝宇笑說:「我就是史努比,不需要蒐集啊!」雖然長得像史努比,不過他自認在舞台上的自己最性感,不過如果要露出身材,事前都會做心理建設,還笑說自己的肌肉有分「淡季、旺季」,每一季大概半年,笑翻眾人。

他說,平常都不會吃太多,自己的體質很容易長肌肉,「如果是演唱會的話,就不會很常去健身房,如果沒有演出的話就會每天去,演出完就要準備『我的旺季』。」

韓勝宇認為在舞台上的自己最性感,講完後還害羞地笑出來。(COME ON JKSSP提供)

經歷X1解散、VICTON成員退團,韓勝宇退伍後以個人身分進行活動,最近推出的新歌《Dive into》甚至拿下音樂節目第一位。他對此表示:「困難的是經歷了空白期,怕粉絲忘記我在舞台上的樣子,所以準備了很多,也會不停反省自己,不覺得自己特別帥,可能有要改進的地方,表演結束後會在車子上看自己的影片。」

他坦言,出道7年改變最多的是「長大很多」,「南韓演藝圈競爭激烈,演藝圈系統很高壓,出道最大的改變就是長大了,面對這樣的高壓環境,以前會壓抑在心裡,現在會努力去忘記。」他會聽音樂散步、露營以及運動來緩解情緒。

最後韓勝宇感謝台灣粉絲的支持,「第一次在台灣演出,謝謝大家等我這麼久,我會用好的舞台回報,希望大家支持我,一起走下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