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本捕獲野生陳美鳳!突喊「談戀愛了」曝心境:起雞皮疙瘩

陳美鳳(右)與小鹿欣賞「雞頭場之池」的天然美景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陳美鳳主持的《美鳳有約》日前到日本青森出外景,陳美鳳帶著《娛樂超skr》主持人小鹿,大啖青森美食讓大家看得過癮,陳美鳳還直呼青森沙朗牛排好吃到讓她像是談了一場戀愛。

《美鳳有約》日本青森外景於明(21)日播出三集,陳美鳳與小鹿大啖青森美食讓大家看得過癮。首集推薦必吃特產就是青森帆立貝,兩人品嚐了當地新鮮美味的帆立貝涮涮鍋,陳美鳳說:「每一個帆立貝都大顆鮮甜肉質細緻,下鍋涮兩秒就好吃」,讓對吃很節制的美鳳姐讚不絕口,吃完滿滿一整盤讓人驚呼連連!

陳美鳳(左)與小鹿大啖美食。(民視提供)

這次青森外景陳美鳳也拜訪了幾位老朋友,包括嫁到日本的成為旅館山海莊「女將」的台南女兒,在日本看到會台語的台灣人倍感親切。

陳美鳳還特地去品嘗讓人為之瘋狂的青森沙朗牛排,主持人小鹿特別說明這是選自青森在地優質農家特別飼養的牛,品質保證絕對好吃,陳美鳳更是形容刀切下去的柔嫩觸感就不一樣,而且明明切得很大塊,卻外酥內嫩,好吃到整個人起雞皮疙瘩,像是談了一場戀愛,美鳳姐忍不住邊吃邊喊,這種「愛」是感受到農家和主廚滿滿的愛啦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