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東縣府公務員斜槓作詞 MATZKA「金曲獲獎」專輯4首是他創作

台東縣府原住民族行政處部落經濟科長利錦鴻Ulung Lupiliyan科長也參與了金曲得獎專輯的作詞創作,縣長饒慶鈴特別發紅榜恭賀及讚賞。 (記者黃明堂翻攝)

〔記者黃明堂/台東報導〕第34屆金曲獎在7月初頒獎落幕,台東子弟MATZKA瑪斯卡以「cinevuan 7鄰86號」獲最佳原住民族語專輯獎,其中,縣府原住民族行政處部落經濟科長利錦鴻Ulung Lupiliyan科長也參與了此次專輯的作詞創作,縣長饒慶鈴特別發紅榜恭賀及讚賞。

縣長饒慶鈴由原民處長方銘總、副處長鄭博陽及縣府秘書霓卡陪同,前往TTICC台東縣原住民文化創產業聚落向利錦鴻恭賀,紅榜上還特別戲稱他為「香蘭方文山-利錦鴻Ulung Lupiliyan 科長」,讚許他斜槓創作,讓自己及台東有無限可能。

利錦鴻表示,在MATZKA瑪斯卡擔任TTICC台東縣原住民文化創產業聚落駐村藝術家期間參與創作,非常高興能夠一舉獲得獲「最佳原住民族語專輯獎」,在專輯中他創作4首歌詞,分別有saladj(起自己的火)、kamaya a su tjengelayan januaken(到底妳還是愛我的)、pina aljayan ti Tjanubak(落魄的貴族)、kavalanga azua inika sepi(未竟之夢)。

饒縣長恭賀MATZKA瑪斯卡奪得金曲獎,而專輯呈現中以排灣族傳統族語音樂結合,強烈的「雷鬼音樂」風格,也藉由MATZKA音樂,結合台東特色、文化,介紹台東之美,感謝瑪斯卡對於家鄉的宣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