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前中姐慘爆性騷!遭狼爪「伸手解胸罩、狂揉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前中國小姐凌蕙蕙今出席星光閃閃彩繪天地畫展,因近日演藝圈爆發「#metoo」風潮,她被問到性騷擾相關話題,氣到不行,她說過去曾被選美協會的主辦方性騷擾,「像是把我單獨叫到辦公室,講話時,手往我衣服伸,要把胸罩解開。」她感慨:「我那時被他糟蹋,心裡很恨啊。」

凌蕙蕙今出席畫展,談到過去被性騷擾的經歷,相當氣憤。(記者蕭方綺攝)

凌蕙蕙過去是中國小姐。(凌蕙蕙提供)

她提到當時對方會叫她陪著去應酬、喝酒,「他幾杯黃湯下肚,手很不聽話,往大腿、背後或是胸部摸,講話也會用手肘往胸部磨蹭。」讓人聽了相當訝異。

凌蕙蕙說自己當時年紀小,才20多歲,不懂的如何反抗,只能藉由上廁所的機會,和旁人換座位,消極抵抗狼爪,但她強調:「如果是現在的我,就會大聲罵對方。」

☆若您發現有兒童、少年、老人、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,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、性侵害、性騷擾等情事,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、市話、簡訊(聽語障人士)直撥「113」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