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芭比》影評解禁獲爛番茄88%新鮮認證!掀回憶殺創造新故事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由瑪格羅比、萊恩葛斯林主演的真人版《Barbie芭比》在知名影評網站「爛番茄」評價正式開盤!喜獲88%的新鮮度好評,該片由《淑女鳥》導演葛莉塔潔薇執導,將許多人的童年回憶,以嶄新又出乎意料的方式來呈現芭比的世界,不僅向她的影響力致敬,也創造出全新的故事。

瑪格羅比(右)和萊恩葛斯林在《Barbie芭比》分飾芭比和肯尼,充滿滿滿的粉紅色。(華納兄弟提供)

芭比是全世界銷售冠軍的娃娃,對很多人來說是童年深刻的回憶。推出芭比的玩具公司美泰兒非常認真看待芭比,曾把她送上月球、讓她當上總統,目標總是要讓芭比能夠鼓舞人心。導演葛莉塔表示,「我們都很贊同『這些女性都是芭比,芭比都是這些女性』的這個想法,芭比代表一切,她能成為任何人。」

《Barbie芭比》在爛番茄開盤獲得88%新鮮度認證。(翻攝自爛番茄)

瑪格表示,每個人都有著關於芭比的回憶,葛莉則說自己從小玩芭比長大,小時候看著包裝盒裡的芭比,想要她的鞋子和頭髮都很完美,對她來說意義不凡,「我想藉著《Barbie芭比》創造出一個世界,讓大家能認為自己是芭比,或認為自己是肯尼,讓這個世界感覺現代、新鮮又栩栩如生。」《Barbie芭比》明天(20日)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