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美星二代「行軍」被狂叮30幾包超崩潰!身上驚人傷勢曝光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「最美星二代」韓菲7月30日將舉辦《顯化法則》發片專場演唱會,面對處女秀,她凡事親力親為,從歌單、表演內容都參與討論,力求完美的她也因此焦慮失眠;為此她還規劃了長達一個月的「行前魔鬼訓練」,除了常常練團到半夜、每天跑步40分鐘練肺活量及體能,此外更積極做飲控,希望以最好的狀態跟歌迷見面。

韓菲。(駿馬客工作室提供)

韓菲在新歌《尋找星星小鎮》的MV中化身為撫慰人心的「星之精靈」,穿梭田野、森林、湖畔各地,探訪想圓夢的芭蕾舞者、流浪歌手、賣西瓜的阿伯,了解到他們歷經悲傷掙扎後努力生活尋找幸福的動力,導演安排到花蓮取景拍攝,在天然美景的襯托下,韓菲宛如仙女下凡一般,讓MV在溫馨氛圍外飄著些許「美色」。

韓菲。(駿馬客工作室提供)

不過美麗的背後付出不少代價, 她除了山中健行、頂著38度豔陽曝曬坐農車外,還首次體驗湖上划船,兩天的拍攝行程像是「行軍」,不僅讓她拍完來不及防曬差點變成黑美人,還頻頻遭受可怕的「小黑蚊」攻擊,全身上下被叮了超過30幾個「包」,韓菲苦笑:「見識到了夏天蚊子大軍的攻擊力,塗了各個不同牌子的防蚊液也沒有用!久違的戶外行程『收獲』滿滿!」

韓菲。(駿馬客工作室提供)

有趣的是,此次花蓮行,原本爸爸王中平自告奮勇,想要當司機載著韓菲及全家人一起去花蓮出遊,沒想到卻被韓菲一口婉拒,理由是「爸不用擔心我,我自己就可以啦!」不過儘管爸爸沒去,導演卻力邀哥哥韓靖在MV中客串咖啡廳店員,不過最後畫面少的可憐,讓他忍不住跟妹妹韓菲抱怨說:「我大老遠跟你去花蓮然後最後MV只出現了兩秒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