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文綺接到新代言!「砸70萬」背後用意超暖

張文綺上週末參加代言活動。(時代創藝提供)

〔記者侯家瑜/台北報導〕張文綺近來擔任保健保養品牌年度代言人,上週末到苗栗頭份參加活動,分享健康管理方式外,她也代表廠商捐贈70萬元給自閉症基金會,盼能夠拋磚引玉,向社會傳遞正能量。 

舞蹈科系、歌唱選秀出身的張文綺,也擔任活動中啦啦隊比賽的評審,她看見選手扮成包租婆、重現70年代復古臺客裝扮等,不禁讚賞他們造型相當用心,整體魅力也完全不輸專業表演者。 

張文綺在活動中分享自己的健康管理方式,笑稱:「我無法駕馭時間管理大師的頭銜,但是我可以努力成為健康管理大師。」她說最近不僅加強重訓、打羽球還練瑜伽,加上攝取優良的益生菌食品,整個健康狀態比過去好很多,也更能兼顧各方面的工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