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迪士尼CEO怒嗆罷工「不切實際」:來添亂的

〔記者廖俐惠/綜合報導〕美國演員工會(SAG-AFTRA)、編劇工會大規模罷工,導致好萊塢影視產業停擺,資方也有話要說,像是迪士尼CEO艾格(Bob Iger)就批評工會的訴求「不切實際」,引發關注。

迪士尼CEO艾格。(美聯社)

艾格接受《CNBC》訪問,表示罷工一事讓他相當不安,因為疫情對娛樂產業造成的破壞還沒恢復,認為原本就要面臨一系列的挑戰,卻在這個最壞的時間又來添亂。

他表示尊重工會訴求,也能夠理解工會希望成員能夠獲得更多的補償,以及他們所需要的公平價值。不過他話鋒一轉,認為工會的期望值太高已不切實際,他們應該必須對商業環境以及這個產業能夠提供的東西,持有更現實的態度。

演員工會主席法蘭德瑞雪。(法新社)

針對他的說法,演員工會主席法蘭德瑞雪(Fran Drescher)相當不以為然,接受《綜藝報》訪問時砲火全開,怒批其言論令人作嘔,還裝聾作啞,「如果我是那間公司(迪士尼)的老闆,我會把他鎖在門後,而且把他封口不准跟別人說。」

法蘭德瑞雪認為,艾格不知人間疾苦,「那些辛苦工作的人,掙到的錢根本遠遠不及他,7位數、8位數,他們賺的錢多到瘋了,他們就像中世紀的地主,根本不在乎別人死活。」

西恩岡恩。(歐新社)

此外,曾演過《星際異攻隊》的男星西恩岡恩(Sean Gunn),同時也是DC影業執行長詹姆斯岡恩的弟弟,也一同走上街頭痛批資方,接受《美聯社》訪問怒斥艾格「太無恥」,指出在1980年代,像他一樣的CEO的薪水是基層員工的30倍,現在卻是400倍,「你怎麼不去照照鏡子,捫心自問,為什麼會這樣?」

另外,他接受《好萊塢報導者》報導,則是痛批串流平台Netflix,因為他演出的《吉爾莫女孩》為Netflix帶來巨大收益,但該片被不停播放,無論多少人看過,但他都沒有任何收益,永遠是當初的那筆薪資,讓他覺得相當不公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