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宇舒孕婦魅力難抵擋 自信喊:依舊是幹練的職業婦女

吳宇舒孕婦魅力難以抵擋。 (J2 Plus 婚紗攝影提供)

〔記者侯家瑜/台北報導〕東森當家主播吳宇舒本月底即將卸貨,有著亮眼外貌,一直以專業形象深入人心的她,在孕期第八個月請到婚紗攝影團隊掌鏡,拍攝「女神孕婦寫真」,有別於母愛光環孕婦印象,主播詮釋孕婦也可以率性、性感和知性合而為一。

吳宇舒笑說:「其實我一直覺得『懷孕的女人最美』這只是個口號,否則孕婦拍照就不用修圖,大部分的人會拍孕婦寫真,不外乎是替自己大肚子的模樣,留下紀念。」以往常見的孕婦寫真往往強調母愛的味道,然而吳宇舒主播卻希望打破常規,展現出不同面貌。堅持拍攝的照片不帶有母愛的色彩,希望懷孕之後,依然能保持自己的風采,展現出令人驚艷的職業個性,勇於突破傳統觀念的態度,讓人見識到了不一樣的孕婦魅力。

吳宇舒本月底即將卸貨。 (J2 Plus 婚紗攝影提供)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吳宇舒分別以黑與白孕婦服裝,展現時尚風格,黑色孕婦禮服包覆以薄紗包覆孕肚,露出美背及修長美腿,若隱若現美感,性感卻不失優雅姿態,白色則以刷破抽鬚牛仔熱褲,上身純白單肩小可愛,展露渾圓孕肚曲線,搭上西裝外套,化身帥氣孕婦。

提到孕婦寫真想要呈現的風格,吳宇舒自信說道:「我私下明明是幹練的職業婦女,就算懷孕,我還是我,跟孕前沒有差別,只是我大肚子而已。我非常愛我的孩子,但我認為現今社會中的母愛有很多面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