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澎恰恰負債6千萬仍懷導演夢 宣布「再拍電影」 要拍會賺錢的

澎恰恰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67歲資深藝人澎恰恰為了一圓導演夢,欠下2.4億巨額債務宣布破產,近年他積極工作還錢,今年4月時透露還有大約6000萬元尚未還清。如今他跟合夥人劉易蓁共同經營自創泡菜品牌「恰恰好」,生意似乎有起色,第一個月營業額就衝破百萬,然而一直有夢想的澎恰恰在接受媒體訪問時,坦言未來不排斥再拍電影,「等到債務都處理完,想要拍一部賺錢的電影。」

澎恰恰這幾年頻被追債以外,也時常遭網友撻伐、看不起,不過他仍沒有惡言相向,僅無奈說「沒人希望日子過得痛苦、人見人罵,但我真心跟大家說,人生需要貴人幫忙扶持提拔,更需要惡人糟蹋你。」

中時電子報報導,即使澎恰恰還有債務未還,心裡仍有個導演夢,對此合夥人劉易蓁也大力支持,表示「從哪邊跌倒就要哪邊站起來,相信澎哥副業成功,被大眾信任後,就會吸引到很多資源。」兩人想法一致認為將來要拍一部會賺錢的電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