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瀧澤秀明挖走10人!傑尼斯子弟兵「整團帶走」

IMP.是瀧澤秀明一路栽培起來的團體。 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廖俐惠/綜合報導〕瀧澤秀明經營的公司「TOBE」,本月初宣布前傑尼斯的三宅健、平野紫耀、神宮寺勇太加盟之後,今(14)日再公布新成員,為5月離開的前小傑尼斯團體IMPACTors,如今改名為「IMP.」再出發。前前後後,瀧澤秀明已經挖走10名前傑尼斯。

前小傑尼斯團體IMPACTors改名為「IMP.」再出發。 (翻攝自YouTube)

IMP.是TOBE推出的7人組合,該團體的前身為小傑尼斯團體IMPACTors,2020年組成,團名還是瀧澤秀明所命名,是瀧澤秀明的子弟兵。7人在5月集體離開傑尼斯,當時外界就預測將加入TOBE,繼續為瀧澤秀明效力。

IMP.與平野紫耀(後排左起)、三宅健、神宮寺勇太合體。 (翻攝自YouTube)

7名成員包括佐藤新、基俊介、鈴木大河、影山拓也、松井奏、橫原悠毅、椿泰我,今透過直播宣布加盟,師兄三宅健、平野紫耀、神宮寺勇太也親自出席力挺,三宅健對於越來越多夥伴加入感到很開心。

松井奏對粉絲喊話:「大家真的久等了,粉絲們寫下的溫暖言語,我們透過社群媒體都看到了,粉絲支持著我們,讓我們非常幸福,希望讓大家覺得『支持IMP.』真是太好了。」鈴木大河則表示:「不僅在日本,希望將我們的表演散播到全世界,希望與大家一起,一步一步實現夢想。」

IMP.的佐藤新(右)是平野紫耀的粉絲。 (翻攝自YouTube)

團體C位佐藤新過去就透露對平野紫耀的崇拜,今天也在平野紫耀前示愛:「我是因為崇拜平野紫耀才進入這個業界,唱歌跳舞不用說,第一次見面就覺得是大明星,讓我就像被電到一樣,立刻寫了履歷進入演藝圈。」這番言論也讓平野紫耀相當感動,嬌羞地說:「就像被告白一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