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温昇豪、蔡昌憲為公益「掃街宣傳」 店家豪氣捐一日營業額

AKIRA(前排左起)、王陽明,後排左起温昇豪、曾莞婷、王彩樺、蔡昌憲、禾浩辰。(衛視原創提供)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衛視原創《神秘五金行》班底成員AKIRA、王陽明、温昇豪、禾浩辰、王彩樺、蔡昌憲及來賓曾莞婷持續兵分多路,為公益忙碌不停;合夥人們達成共識,14天內至少要賺到20萬元的目標金額,温昇豪、蔡昌憲合力掃街宣傳,超強業務能力讓店家霸氣捐一日營業額!

合夥人們決心要在14天內至少賺到228,866元的目標金額,為了完成目標,温昇豪跟蔡昌憲決定努力「擴大業務」,帶著五金行名片到安平老街各家店發送,希望增加業務機會,早日達標。

兩人難得合體除了順利招攬到門市修繕工作外,店家聽到是為了公益,也大方提出捐出店門週六一日營業額,沿途商家看到温昇豪跟蔡昌憲也熱情招待冰淇淋、飲料,兩人邊逛邊吃好不愜意,逛到某家公益彩券行時,兩人突發奇想決定去做個「公益」,順便看看能不能中個大獎,讓《神秘五金行》目標金額早日達標。

由於節目拍攝時正值農曆年前,温昇豪和蔡昌憲第一眼就相中2000元的刮刮樂,在温昇豪提議下共買了2000元的一張以及500元的四張,一次花這麼多錢下讓蔡昌憲有點擔心,趕緊先打預防針直說自己沒有偏財運,擔心賠錢其他人會生氣,倒是温昇豪自信滿滿笑罵他怎麼可以沒信心。

兩人一頓用力猛刮後,小賠700元,兩人心想至少要賺個100回去才能交代,於是決定再來一次,沒想到還是不如預期,温昇豪只好自我安慰說:「我們也是在做公益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