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安「嘟嘴自拍」照流出 爆開美肌被酸爆:沒必要扮可愛

舔共藝人黃安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舔共藝人黃安先前曾因痛批南韓女子團體TWICE中的台灣籍成員周子瑜舉中華民國國旗是「台獨」,逼迫拍片道歉,才讓廣大網友注意到有此「舔中藝人」。而專精對中國輸誠,在嘲笑台灣之際又爽用健保的黃安,近日曬出與一女子嘟嘟嘴裝可愛自拍照,被網友罵翻,掀起討論。

黃安(右)拍照裝可愛。(翻攝自微博)

黃安與電視台女主持人一同合影,兩人嘟嘟嘴並在額頭比「Ya」自拍,美肌開得十分大,連黃安自己都受不了,表示已經61歲,這張照片「太假了」。

中國網友看見黃安的照片,紛紛表示看不下去,瘋狂酸道:「太幼稚」、「美顏有點過了…」、「真沒必要扮可愛…」、「欠扁的感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