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爆肝超標60倍急送醫 被「睡前習慣」害慘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48歲的孫國豪出道多年,日前在《聚焦2.0》分享曾瀕臨爆肝的經驗,提到以前仗著身體強壯,拍戲收工都會和朋友喝酒到半夜,睡前還會吃頭痛藥,長期下來嚴重傷肝,到醫院抽血才發現肝指數已高達2100,住院兩周才出院。

孫國豪表示,以前跟朋友的應酬較多,工作時拍戲都是從早拍到晚,所以收工後就喝烈酒到三更半夜,但又怕隔天拍戲會宿醉,只好睡前吃一顆頭痛藥,後來發現這個模式讓他隔天上工相當順利,所以很長一段時間都是維持這樣的作息。

孫國豪說,以前朋友應酬多,且都會喝烈酒。(年代提供)

不過時間一久,孫國豪開始發現自己怎麼睡都睡不飽,就算睡了10幾個小時還是覺得累,且開始眼白、皮膚蠟黃,經附近診所建議至大醫院抽血,才發現肝指數、竟高達2100,超過正常值35的60倍之多,屬於急性肝炎,當下就被要求緊急住院,歷經一年多的調養才恢復健康。

經過瀕臨爆肝以後,孫國豪開始多注意自己的健康,盡量多休息不熬夜,開始吃B群等保健食品,還特別多喝蛤蠣湯來顧肝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