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ryuchell輕生得年27歲!生前遭網路霸凌「酸民急刪文」

〔記者廖俐惠/綜合報導〕日本跨性別藝人ryuchell昨(12)日傳出輕生,得年27歲。ryuchell在去年宣布「做自己」,與愛情長跑多年的妻子離婚,遭到大批網友圍剿,稱他表面上賣好爸爸人設,實際上根本就想成為女人,耽誤前妻的時間。相關言論在生前困擾著ryuchell,目前也傳出這些惡意留言正在刪除中,此現象引發關注。

ryuchell離婚後努力讓自己變得更漂亮,連女性都自嘆不如。(翻攝自推特)

根據《週刊文春》報導,ryuchell被經紀人發現倒臥在公司當中,立刻叫119救援,仍然回天乏術,在公司就已經氣絕。ryuchell友人透露,去年12月,ryuchell為了讓自己更有女人味,努力用胸墊和胸罩塑造出「胸部」,還稱不會透過手術,想要變得更可愛。

今年5月他表情嚴肅地說,最近荷爾蒙的狀況不佳,似乎遇上了麻煩,也對於女性有生理期感到相當佩服尊敬,「雖然之後身體狀況可能會變差,但我不會認輸的。」看似笑口常開、正面的他卻選擇走上絕路,電視台的工作人員也透露,其實他個性陰沉又敏感。

ryuchell生前遭到網路霸凌。(翻攝自推特)

ryuchell走上絕路之後,網友對於他的死因有許多討論,許多人將矛頭指向網路酸民。因為ryuchell聲稱人夫、男人身分使他喪失自我,決定與peco離婚,被網友批評此舉相當自私,有一方說法認為他明明外表陰柔,卻質疑與peco結婚耽誤對方,另外也有網友稱他為了做自己棄妻兒於不顧,形象一落千丈,更別說日本保守民眾對於「變性」一事難以接受。

ryuchell曾在推特分享,自己收到的惡意訊息,其中就有「去死吧醜女」,雖然ryuchell當時回應:「我很可愛,我會活下來!」但似乎仍無法忍受大規模的網路暴力,木村花的母親木村響子也在推特哀悼,並呼籲:「遠離社群媒體吧!」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☆安心專線:1925
☆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☆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