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易淑寬奔花蓮探監 曝兒「哭著對我說對不起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資深女星易淑寬獨子易寶宏2014年時因犯下夜店殺警案,遭判刑9年,去年3月進入外役監,引發各界撻伐。他在返家探視期間外出飲酒,還在臉書貼文替特種行業宣傳,嚴重違反規定,前天將他解送至花蓮監獄執行。易淑寬得知消息後,昨連忙趕到台東探望兒子,卻撲空,後來又到花蓮監獄,她透露兒子見到她後,眼眶立刻泛紅,哭著說:「對不起,因為我的白目,讓媽媽操心了。」

藝人易淑寬(右)與兒子易寶宏。(資料照;記者劉信德攝)

易淑寬今透過經紀人表示,她原本不知道兒子前天被轉到花蓮監獄,一開始跑到台東監獄時,獄方跟她說兒子有東西遺漏,需要她簽收,她才帶著兒子的東西又再趕赴花蓮,傍晚才見到兒子。

她坦言事發後,她已一個多禮拜沒有睡覺,變得很憔悴,因此兒子見到她相當自責、內疚,不斷對她道歉。易淑寬認為兒子犯錯了,就要勇敢面對錯誤,「我只能陪伴他走過來,要他出來之後不要再犯錯,好好做人,畢竟多說無益,要用行動讓大家看見他的改變。」

此外,易淑寬曾兩度罹患癌症,近年都在遊覽車販售維生,連日來因擔心兒子而身心俱疲,已向遊覽車業務的老闆請了長假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