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玟生前憔悴模樣曝光!好友曬照悼念:你自由了但怎麼捨得

孫僑志和李玟交情非常好,新歌《戰歌》就是出自孫僑志之手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音樂製作人孫僑志和李玟不只是好友,更是工作上的最佳夥伴,李玟5月的新歌《戰歌》就是出自孫僑志之手。而面對李玟的驟然離世,孫僑志難掩悲傷透露,「我需要再一些時間」,陸續在社群平台上發出李玟的照片懷念摯友。日前,孫僑志在IG曬出一張與李玟視訊的截圖,可以看出李玟雖然笑得很開心,但卻難掩疲態及憔悴。

孫僑志在IG上曬出與摯友李玟視訊的截圖。(翻攝自IG)

孫僑志在IG上曬出與摯友李玟視訊的截圖,只見他敷著面膜與李玟閒話家常,李玟身穿白色上衣,笑著對鏡頭比讚,還拉來母親一同合照,不過眼袋看起來有點腫,略顯疲態。

孫僑志在微博發出多張文字圖片,吐露失去好友的心聲。(翻攝自微博)

面對好友的離世,孫僑志難掩傷痛,他7日在微博發出多張文字圖片,吐露失去好友的心聲,他表示,自己得知消息的當下大腦一片空白,文末更淚喊:「你說你想要自由,如今你終於自由了,只是你怎麼捨得」,讓人看了為之鼻酸,被他們深刻的情誼所觸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