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采緹揭閨房黑歷史!恩愛到一半「男友吐7字」超解嗨

林采緹過去因Cosplay「蛇姬」造型吸睛而走紅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林采緹過去因Cosplay「蛇姬」造型吸睛而走紅,而個性直爽的她,更常與粉絲大方的分享感情經歷。日前林采緹曾在節目中提到,自己和某任男友在性愛的時候,對方突然脫口出一句「dirty talk」,讓她當場覺得冷掉,沒有繼續做下去的慾望。

林采緹日前在節目《一袋女王》中跟主持人聊到閨房情趣的話題。(翻攝自Youtube)

有一次正投入時,男方突然講出「我想要讓你懷孕!」,讓林采緹瞬間解嗨。(翻攝自Youtube)

林采緹日前在節目《一袋女王》中跟主持人聊到閨房情趣的話題,某一任男友雖然沒有交往很久,但他說過的一句話讓林采緹印象非常深刻,她指出,兩人在發生關係時,男方特別喜歡講「dirty talk」,有一次正投入時,男方突然講出「我想要讓你懷孕!」,讓她瞬間解嗨,並且坦言當時真的嚇到了。

此話一出,引起一票女嘉賓的共鳴,覺得實在太解。(翻攝自Youtube)

此話一出,引起一票女嘉賓的共鳴,覺得實在太解,林采緹也強調,因為當時的自己還太年輕,對她來說懷孕是很遠的事情並且當下就從「很愉悅的氛圍中」跳出來,變得超清醒,更檢查有無做好安全措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