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曖昧20人故意不到手被虧渣男 理想型曝光是「她」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「Shawn」尚融推出新專輯《DOCASA》,今天在記者會上,他一邊唱、一邊將專輯名稱刺在背上,他身上共有5個刺青,認為專輯名稱最有意義,「這句話的意思是坦率的面對自己、面對音樂。」也語出驚人表示,這會是自己的墓誌銘,接下來每一個專場都想要刺一個有意義的紋身。

尚融(右)推出新專輯,温昇豪特地前來加油打氣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他今天要小脫上衣,為此還特意去健身,晚上回家前去公園拉單槓 ,一次拉二十下、再做伏地挺身,馬上就會手軟,可以回去洗澡,覺得這樣練手臂、胸肌等很有效率。

尚融現場刺青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至於身上有沒有愛的「印記」?他則笑說只有關於家人的而已,還自曝:「談戀愛跟失戀我都不會有感覺。」覺得曖昧的時候感覺最好,寫歌靈感會大爆發,為此還經常保持「不到手」的狀態,如果得手了也是談遠距離的戀愛,被虧有「渣男」嫌疑,但他解釋並不會亂追人,他去年大概遇到20個女生,都歸類於「靈感區」的曖昧對象,像《DOCASA》這首歌的靈感就來自於他去酒吧時,遇到一個女生一直看著他、追出來又沒有講話,「這個距離是最有感覺的 」。

尚融展示在記者會上刺好的刺青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不過他也坦承,自己仍想結婚生小孩,被虧定下來後「靈感」會變乾,他笑說:「 所以我買房子才要結婚 ,代表我不用倚靠靈感賺錢了。」希望可以在35歲成家。專輯宣傳期結束後,他也想好好談一段戀愛,坦承喜歡「姊姊」,可以大自己15歲, 希望對方看起來很辣、但其實很乖,很有自己的主見,9m88就符合他的理想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