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糗!籃籃慘遭日本人拒絕 背後原因曝光笑翻網友

樂天女孩隊長籃籃擁有十分可愛的臉蛋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樂天女孩(Rakuten Girls)隊長「籃籃」籃靖玟近日前往日本柳川市旅遊,其中當地盛行「搭人力船」,籃籃想充當船夫的好奇心及慾望,讓船夫大哥傻眼:「他滿頭大汗的用一臉世界末日的表情拒絕我…」笑翻全網。

籃籃透露自己在日本搭人力船被船夫拒絕。(翻攝自IG)

籃籃前往柳川市遊玩,其中他也體驗搭人力船:「大概問了船夫一百次,可不可以換我划!」籃籃興奮表示自己端午節有划過龍舟,應該很得心應手,沒想到船夫竟無情拒絕:「他滿頭大汗的用一臉世界末日的表情拒絕我:『だいじょうぶ (絕對沒關係哦)』」

網友看見籃籃的貼文紛紛被逗樂。(翻攝自IG)

網友看見籃籃的貼文紛紛留言:「還好阿北沒有給你」、「妳坐飛機,會跑去問機長換妳開飛機嗎?」、「船夫還想活命」逗樂近4.2萬網友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籃籃(@lan0716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