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采緹產後私密處生變 逼問男友行房感受回應超傷人

林采緹時常上節目分享經驗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蛇姬」林采緹育有一子,三年前與胡睿兒離婚,先前透過經紀人低調認愛小兩歲前男模晨泓軍,她也時常上節目分享人生經驗。日前在節目上被問到過30歲的煩惱,提到不僅身體紋路消不掉,生產後私密處也產生變化,男友回應更是讓她受挫。

林采緹日前在節目《11點熱吵店》提到生產後私密處也出現外翻、暗沉、「裡面變空曠」等問題,提到當時是自然產,雖然有請醫生縫緊一點,不過與產前依舊有差,提到男友雖沒抱怨過,「可是我自己很在意,我自己很愛逼問。」

林采緹解釋生產前後差異。(翻攝自YouTube/11點熱吵店)

林采緹坦言曾作過私密處醫美,雖外觀變圓潤,不過內在卻難以改變。還曾問過男友「你覺得生過之後的女生真的有比較鬆嗎?」儘管對方否認,她還是繼續追問「那跟沒有生過的比較起來呢」,男方竟回:「沒比較沒傷害」,讓她當下非常受挫。

林采緹坦言非常受挫。(翻攝自YouTube/11點熱吵店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