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葛斯齊快看!瘦子提告後首露面 霸氣喊話「做人坦蕩蕩行為單純瀟灑」

小春(左起)、大淵、熱狗、瘦子為「水某音樂節」彩排。(本色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本色音樂季「水某音樂節」明(8)起在桃園陽光劇場舉行兩天熱鬧演出,今天頑童瘦子、小春、大淵合體彩排《幹大事》、《少年董》,已感受到夏日音樂熱力,另外熱狗雖無緣得金曲歌王,但他說真的不會失落,反而開心交到榮獲評審團獎和最佳原住民歌手的葛西瓦這個新朋友。

頑童瘦子(右起)、大淵、小春合體彩排。(本色音樂提供)

之前瘦子遭狗仔葛斯齊還有S小姐亂爆料,瘦子已透過公司針對兩人不實指控言論提告,今天也是他提告後首次在台公開露面,他談到:「做人坦蕩蕩,很多行為就會單純瀟灑。」之前他向女粉絲表達親切,被要求合照也會大方答應,不料卻有女粉絲故意私訊他老婆,瞎扯瘦子行為曖昧,對此,他確實有點陰影,今談到:「我盡量雙手在胸前交叉,不方便摟歌迷。」不過老婆對他很信任,也支持他和粉絲自然互動。

瘦子(右起)、熱狗、大淵、小春為「水某音樂節」彩排。(記者陳慧玲攝)

熱狗想出「水某音樂節」這個名稱,吐槽:「本色音樂季聽起來很無聊,不有趣,自己的活動要好玩一點,讓大家聽到名字好想來。」他也幻想現場可以變成比基尼趴,兩天的演出歌迷可以玩水槍,現場可能變成「本色潑水節」。

之前小春兒子作文得獎,被問到有沒有獎勵小孩,他酷說:「饒舌歌手兒子作文好很正常,我以前也喜歡寫字。」他說看小孩喜歡什麼就買給他。另外大淵談到如何讓愛妻有安全感,笑說:「讓哥好好教你們,工作結束多陪家人,花心思在他們身上,讓她覺得我心在家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