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繼續選擇相信郭台銘? 名嘴公開給答案

針對郭台銘這1、2天就會決定是否獨立參選總統的消息,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洪于茜表示,這是空穴來風,完全沒有根據的訊息。(資料照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期動作頻頻,外界猜想似乎是為參選總統暖身,財經名嘴汪潔民今(6)日上午公開在臉書直言:「選擇相信郭台銘?別鬧了。」

汪潔民以目前股價為例,指出廣達股價已經超越鴻海,漲了快一倍;緯創股價已經逼近鴻海,漲了超過一倍,他直言:「鴻海的股價對不起股東,因為最賺錢的物聯網伺服器,都是分割在中國掛牌,鴻海的傳奇和好處,都在中國上演,這些都是郭台銘在擔任鴻海董事長決定的事,如果您還相信這個人,就繼續投資鴻海吧!」

至於選總統?汪潔民要大家想清楚,「是打算好處都給中國嗎?就像鴻海最賺錢的富士康工業互聯網在中國上市嘉惠中國投資人,當時郭台銘還吹噓,台灣投資人可以到中國買啊!」

現在還投資鴻海嗎?汪潔民說出內心話:「醒醒吧!選擇相信郭台銘?別鬧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