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汪建民被控性侵喊告!女網友再曬「Line截圖」質問:真的忘記我了?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汪建民昨遭影射曾「無套硬上」女網友,對此他出面火大回應駁斥,晚間也已去警局備案提告,要與對方對質,而女網友也在Dcard上二次更新回應,並曬出汪建民的line帳號質問:「你真的忘記我了嗎?」

汪建民。(資料照,中天提供)

汪建民遭影射「無套硬上」女網友,雙方目前各執一詞,昨晚汪建民到大安分局報案提告,經過一小時筆錄後,已拿到報案三聯單,對該名女網友提告,警方也表示,會由電信警察找出女網友。

而女網友於Dcard更新,這次不再僅以「汪」字代稱,而是點名汪建民並喊話:「我知道你極力否認,但汪建民先生,你真的忘記我了嗎?那個被你獸性大發時壓在下方的19歲女生。」

女網友提到自己這幾年都靠藥物熬過來,甚至Metoo事情接連發生後,她內心更煎熬,那些回憶每天都在讓她自責,當時為什麼不求救,「難道真的要死了一個人,你們這些加害者才會願意承認這一切的發生嗎⋯你們才會發現自己的良心嗎?」隨後並附上汪建民及其家人照片的line截圖。

汪建民目前並未再針對女網友第二次指控做回應,但今(1)日稍早他也於臉書親自發聲提出兩點聲明強調:「一:我絕無侵犯傷害任何人;二 :已到警局提告,請警方介入調查,能將真相盡快讓大家知道!」

☆若您發現有兒童、少年、老人、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,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、性侵害、性騷擾等情事,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、市話、簡訊(聽語障人士)直撥「113」☆

☆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