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遭黃子佼爆料「姓賈的追我」波及!賈永婕首露面發聲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黃子佼日前爆出毀滅性爆料,扯出多位藝人,其中還提及「還有個姓賈的也是,是妳在追我耶,我當時喜歡的是蔡燦得啊!」爆料中「姓賈的」也被網友聯想為賈靜雯、賈永婕,兩人都曾回應不是當事人,今(21)日賈永婕出席活動,也針對此事做回應了。

賈永婕出席諾亞方舟慈善愛心晚宴記者會(記者陳逸寬攝)

賈永婕今回應此事面露尷尬,認為此波Me too風潮引發到現在,身為女性、母親,對這樣的社會運動給予肯定支持,而針對之前被黃子佼波及,她再三強調真的不是她,「我不能講說自己是被遷怒的,且時間軸也不可能是我,我那時候還沒出道,但是好像也沒有必要說什麼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