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戲曲王子」被控半夜脫學生褲「用嘴吸吮」性侵 唐美雲劇團回應了

「戲曲王子」李文勳被控性侵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近日臉書黑特劇場有多篇匿名文爆料,指控「戲曲王子」李文勳(現在改名叫「李菄峻」)曾以指導為名,讓學生留宿過夜,卻在半夜脫學生褲子猥褻。針對性騷及性侵的指控,李文勳至截稿前尚未回應,粉絲專頁也關閉。

由於李文勳也將於月底參與唐美雲歌仔戲團《臥龍:永遠的彼日》演出,唐美雲歌仔戲團今回應:「更換角色的問題,我們已經與編導及製作團隊展開積極討論。」確定會換角。

聲明指出,劇團長期合作的演員遭指控涉及性侵男學生一事,不論是否屬實,「首先我們必須強調,這些指控與劇團的演出無關,是屬於演員個人範疇。因此,本事件無關於劇團演出的提問,請恕不予回應。」

劇團表示,劇團始終秉持著保護學生、推廣戲曲的原則,從無動搖,也不曾妥協,因此對於這起事件深感遺憾。我們尊重司法機構的公正與專業,還原真相。至於年度大戲中更換角色的問題,我們已經與編導及製作團隊展開積極討論。在這個重要的議題上,劇團明白大眾對於戲曲表演的要求與期待,我們會以最負責任的態度,謹慎且認真地審酌各方的意見,並及時向大家通報後續的進展和決定。

李文勳近來遭不只一篇匿名爆料,指出在求學時期,曾因學生身份到李的家中接受指導,後續被留宿過夜,半夜卻遭到脫褲子撫摸並吸吮性器官,甚至旁邊還睡著一起來練功的同學,李依然這麼做,只好再被提心吊膽的留下時,留意自己是不是繫緊自己的皮帶,褲子是不是穿沒有拉鍊的。

☆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☆

☆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