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表演課練習「集體做愛配音」 謝祖武傻眼:不記得上過這樣的課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許傑輝性騷風波鬧得滿城風雨,最一開始是有網友站出來投訴他在表演課上,要學生分組練習「集體做愛配音」,讓學生感到不舒服。而謝祖武今出席活動,被問到這件事,他說自己沒和許傑輝合作過,也不清楚這件事來龍去脈,但對於有沒有上過類似表演課?他先是傻眼,接著自嘲:「我可能有點老了,跟不上時代了,我們是學熱身、發聲、喜怒哀樂、肢體的延展,不記得有上過這部分的課。」

謝祖武今天笑稱自己老了,沒學過界線這麼大的表演課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謝祖武認為身為一個專業演員,要分得清楚「公與私」,拍戲前要與對手演員有良好的溝通、得到對方的允許再開拍,像是他之前在《婚姻結業式》跟張本渝、夏如芝,夫妻情侶一定會有親密戲,他都會先問對方可不可以碰手、碰肩膀之類的,「對方允許我才會敢去做這個動作。演戲不是只有一種方式,不需要一定要碰到對方。」

他也提到:「演戲不是只有一種方法能演好。」即便不做肢體接觸,能以演技傳遞感情的。至於床戲,他會依照導演指示,聽從導演安排,「導演一定有安全對策。」

☆若您發現有兒童、少年、老人、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,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、性侵害、性騷擾等情事,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、市話、簡訊(聽語障人士)直撥「113」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