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IG同步臉書!阿信力挺陳綺貞「黑化的陳老師 沒人能跟我搶」

五月天主唱阿信(左)、歌手陳綺貞(右)。(翻攝自微博、資料照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文青女歌手陳綺貞昨(12)日遭到舊愛兼工作夥伴鍾成虎揭發私下「惡人行徑」,瞬間跌落文青神壇,早在2019年週刊事件後,陳綺貞的形象就受損,而昨再度被揭開女神面紗,雖受到大批網友撻伐,但五月天主唱阿信則是逆風力挺陳綺貞,不只臉書,就連同IG發文表態了。

阿信在臉書逗趣留言力挺陳綺貞。(翻攝自臉書)

阿信擔心追蹤他IG的粉絲沒看到臉書留言,再度發相同留言表示自己挺陳綺貞。(翻攝自IG)

昨陳綺貞遭到鍾成虎爆料是「表裡不一」的假面女神,對此,阿信發文力挺陳綺貞,在貼文下方留言:「『黑化的陳老師』這麼酷的人物設定只能是我,沒人能跟我搶!」更有網友發現,阿信將同樣的言論搬至IG限實動態,深怕身旁的歌迷及友人不知道他站在陳綺貞那隊。

昨日陳綺貞私下行徑被揭露,阿信秒發文力挺。(翻攝自臉書)

有趣的是,陳綺貞事件爆發後,阿信發文雖未指名道姓,但卻讓人不免聯想到是力挺陳綺貞:「無論最終故事結局為何,都能在熱烈暈和眩褪去之時,讓所有吶喊與耳語沈澱之後,留下美好記憶。」而在大家猜測之際,阿信在貼文底下便留下上段所述言論,讓外界更加肯定阿信的立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